手机版
1 1 1

党建工作在重大项目中发挥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田菊芳,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企业文化部)执行部长(执行部长、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

田菊芳对大项目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做好组织统筹作精彩分享

  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企业文化部)执行部长(执行部长、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田菊芳对大项目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做好组织统筹作精彩分享

  授课内容情况: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企业文化部)执行部长(执行部长、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田菊芳以“聚焦‘五化一型’ 奋力擦亮大项目党建品牌 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筑牢坚强堡垒”为题,从把握大项目在践行“大战略”、履约“大合同”、组建“大兵团”、攻克“大关卡”、打造“大名片”等五方面特点,以及大项目党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融入生产经营、做好组织统筹、筑牢战斗堡垒、展现品牌形象等五方面要求,分享了中交集团大项目党建的多年经验和体会。一是必须担起政治使命,持续强化政治功能。二是必须围绕中心大局,始终与生产经营“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必须坚决抓好融合,真正展现中交“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集团军”风貌。四是必须发挥党员作用,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激发党员敢于攻关、彰显价值。五是必须坚持形象立企,把每一个大项目打造成展现中交品牌形象的“窗口”。

田菊芳在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田菊芳同志为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学员们认真聆听田菊芳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田菊芳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