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年未有之变局下的中美政治经济制度比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闫兴,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政治学博士,福建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教授,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福建省台湾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国际政治及台湾问题研究。

闫兴对新时代大国外交问题作精彩授课

福建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教授闫兴对新时代大国外交问题作精彩授课

  授课内容情况:福建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教授闫兴从当代国际形势、我国战略压力、新时代大国外交等方面进行讲解,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达,证明了中国的崛起没有彩排,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全球疫情大流行,仍然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学员表示,“今后,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历史机遇,顺应时代潮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兴博士为示范班授课

闫兴同志为示范班授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学员们认真聆听闫兴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学员认真作笔记

学员认真做笔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6: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