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稳扎稳打 习近平这样擘画长江经济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长江经济带发展事关重大,每一步都要稳扎稳打。”

  2016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十八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

  2016年以来,总书记先后来到长江上游、中游、下游沿线视察调研,三次召开座谈会,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谋篇布局、把脉定向。

  “长江经济带应该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六年来,长江经济带建设势如破竹,“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基本理念深入人心,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央视网《联播+》特推出长图解,与您一起重温长江经济带发展之路。

稳扎稳打 习近平这样擘画长江经济带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09 来源:央视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