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节”尽所“能” 跟着总书记一起呵护地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2年3月26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今年的主题是“行动!共创未来”,呼吁世界各国在2030年之前,就自然保护、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达成全球合作,让自然向好,让人类受益。

  “天不言而四时行,地不语而百物生。”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唯一的家园。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我们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推动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悄然间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保护地球不止一小时。央视网《联播+》梳理总书记相关论述,邀您一起“节”尽所“能”,争当地球家园呵护者、绿色生活理念传播者、低碳生活方式践行者,为建设绿色新家园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20:40 来源:央视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