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党课开讲啦》节目获评“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日,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们的节日(第三季)》、北京广播电视台《打开文化之门》等7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课开讲啦》、湖南广播电视台《再次见到你》等17个电视节目为“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1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聚焦建党100周年、冬奥会、乡村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推出了一批理论、文化、道德建设、科技、综艺类节目,在思想内涵、艺术水准、表现形式上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传播效果。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人民、记录时代的精品佳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4:57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