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双丰收”背后,习近平这样勉励冰雪运动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次全项参赛,勇夺冬奥会9枚金牌、15枚奖牌和冬残奥会18枚金牌、61枚奖牌,创造了我国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我国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以实际行动落实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的要求,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话音刚落,现场掌声雷动。

  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筹办冬奥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看望冰雪项目各国家队,察看训练备战情况,同运动员、教练员深入交流。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殷期望,让冰雪运动员们心潮澎湃、干劲十足。

  央视网《联播+》特作梳理,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对中国冰雪运动员的殷切寄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3:21 来源:央视网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