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讲好生动故事 释放青春力量 青年系列党课有质又有样

微信扫一扫 ×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党课活动,力求打造富有地域特色、展现青年风貌的精品党课,教育引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勇挑重任,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青春活力。

  强化协调联动,快速安排部署

  七台河市委组织部明确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印发《关于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由分管部领导牵头,组织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职业学院、市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召开协调推进会,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根据党课题材选择主讲人,整合力量、整合资源,以宣传冠军文化、发展冰雪经济为切入点,细化任务分工,相互配合,集中力量打造精品党课。

七台河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党课协调推进会

七台河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党课协调推进会

  精心策划选题,打造精品党课

  七台河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市文联、市档案馆等有关单位集合专业力量,以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和七台河冠军文化为主题,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思路,严格把关党课讲稿质量,高标准制作青年党课。紧扣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广大青年群体,年轻干部讲好中国故事、龙江故事、七台河故事,用青春之声唱响时代赞歌,激发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生动的实践成果践行“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

  用好载体平台,推动成果转化

  为扩大党课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挥党课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七台河市委组织部依托龙江先锋网、“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党课开讲啦”小程序、七台河先锋网、“七台河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资源,及时推送精品党课。组织一批优秀青年党课主讲人,开展“党课进校园”“党课下基层”等线下宣讲活动,切实调动广大青年参与“党课开讲啦”活动热情,进一步增强党课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8:07 来源:“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