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对团干部提出要求: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对团干部提出要求: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干部提出要求。

  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

  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金句 | 习近平: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

  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

  习近平: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

  习近平: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4: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