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 习近平对他们寄予厚望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得知你们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科教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我感到很欣慰。”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言辞间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多次给中国留学人员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对广大留学人员的谆谆寄语,与您一起学习。

  延伸阅读

  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44 来源:央视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