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中国集邮有限公司各支部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扫一扫 ×

  中国集邮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学查改”专项工作,各支部认真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固定每周五召开专题读书会,督促党员按期完成“中邮先锋”线上培训课程。4月中旬起,聚焦“六对照六看六查”,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组织生活会不评功摆好,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形成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二是支部书记率先带头,见人见事见思想,找出工作创新意识不足、调查研究不充分等方面问题,提出提高学用结合能力、开展蹲点调研等17项措施。

  三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部党支部提出创建创新工作室,常规邮品部客户服务部党支部提出突出产品开发过程中的中华传统文化,票品管理储运部党支部提出科技赋能提升库房管理水平等,做到了抓紧抓实、立行立改。

  “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每位党员切实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表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推动中国集邮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10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