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对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总书记牵挂心间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

  一头连接基层百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一头连接党和政府,助力科学民主决策……信访工作搭建起“连心桥”,汇聚社会和谐发展的强劲动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走向深入,信访工作新格局逐步形成。

  对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总书记有哪些要求?让我们一同感悟……

  延伸阅读

  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 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参加会见

  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新时代信访工作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信访工作综述

  把心贴近人民 习近平指引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21:26 来源:新华社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