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视频座谈会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3日,中央组织部组织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视频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这个首要任务,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重点加强换届后党政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加强“三农”工作、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应急管理与突发事件处置等专业化能力培训,稳妥推进党性教育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和质量提升,加强系统谋划和顶层设计,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和针对性有效性。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河北、江苏、重庆、安徽、辽宁等省市党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5: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