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这堂文艺微党课播撒闽西红色火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6月29日,由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主办,古田干部学院、中共龙岩市委党校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微党课汇演在古田干部学院曙光堂举行。

  文艺微党课由三个具有闽西特色的红色情景剧《古田春早》《砍不断的红线》《情系松毛岭》组成,全场演职人员由院校教职工担任。通过戏剧艺术的形式把闽西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文艺微党课课程,让现场全体党员在“看、听、思、悟”中触及思想灵魂,接受心灵洗礼,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院校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文艺微党课形式新颖、生动有趣,受益匪浅!

  本次文艺微党课是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结合院校党建工作实际,开展的“七个‘一’·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庆祝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高标准党建引领,服务院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38 来源:“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