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闽藏一家亲 圣地强党性——西藏昌都市2022年党务干部(组织委员)能力提升班在古田干部学院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6月20日,西藏昌都市2022年党务干部(组织委员)能力提升班在古田干部学院顺利结业。从6月6日开始,在院校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来自昌都市的45名学员克服了海拔高差、多雨天气等不利因素,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龙岩市与西藏昌都市是对口援助地区,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共同发展前景广阔。院校曾多次承办昌都市各层次干部教育培训班,与昌都市党员干部开展了良好的双向互动。院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策划,选好教学课程,优化教学行程,与主办单位做好全面沟通交流。培训班开班后,教学保障有力,教学服务贴心,受到学员们的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党史党建、党务解析、地方特色课程等内容;教学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又有素质拓展、微课宣讲、红歌教学等。培训期间,学员们前往古田会议会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新泉整训革命旧址群、长汀红色旧址群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听取院校特色课程——“红旗不倒”龙岩市微党课宣讲,观看影视《红色摇篮》《古田军号》,对闽西革命老区浓厚的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此同时,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和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才溪乡调查的历史贡献与现实启示》等内容,提升了学员的做好党务工作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半个月的学习培训,充实忙碌,学员们感受良多,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53 来源:“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