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西藏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3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卫东 王君正 旦增顿珠(藏族) 白玛赤林(藏族) 尼吉(女,藏族) 尼玛拉宗(女) 边巴卓玛(女,藏族) 亚夏(女,珞巴族) 西洛卓玛(女,藏族) 曲措(女,藏族) 庄严 庄劲松 刘江 次仁拉姆(女,藏族) 次仁顿珠(藏族) 许成仓 严金海(藏族) 汪洋 陈永奇 卓嘎(女,藏族) 泽仁旺姆(女,藏族) 段海 洛桑江村(藏族) 敖刘全 索朗德吉(女,门巴族) 龚会才 斯朗尼玛(藏族) 普布顿珠(藏族) 赖蛟 嘎松曲珍(女,藏族)

  西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0:2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