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1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6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旭明 马建华 王 立 王 玲(女) 王 晨 王 霜(女) 王忠林 王祺扬 王蒙徽 仇争艳(女) 方 勤 艾晓慧(女) 冯 伟 宁 咏 仰媛媛(女) 向 辉(女,土家族) 向 斌 刘 亮(女) 刘发英(女,土家族) 许正中 孙 伟 孙 兵 李元元 李国璋 李荣灿 李海波 肖 帅 肖菊华(女) 吴 锦 吴海涛 邹 倩(女) 张 莉(女) 张文兵 张定宇 张家胜 陆小霞(女) 陈新武 范晓霞(女) 易先荣 罗联峰 郄英才 周 怡(女) 孟祥伟 赵 峻 胡亚波 胡超文 柯昌全 郜 强 侯淅珉 姚 婕(女) 桂小妹(女) 顾 娟(女) 钱远坤 翁新强 郭元强 龚九宏 阎 敏 董卫民 鲁国庆 雷鸣山 鲍 丹(女) 窦贤康 熊会萍(女)

  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1:51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