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46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珊珊(女) 王庭凯 尤立红(女) 冯卫华 刘惠(女) 刘婷(女) 刘春雷 刘美娇(女) 刘桂平 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女,维吾尔族) 李清 李清(女) 李琨(女) 李学义 李盈莹(女) 李鸿忠 杨兵 杨宏 杨汝倩(女) 杨秋静(女) 连茂君 时晓伟(女,满族) 张工 张颖(女) 张伯礼 张黎明 陈辐宽 范少军 林则银(女,布依族) 金东寒 金湘军 金慧琼(女,朝鲜族) 周德睿 房凤友 孟祥飞 赵革 段春华 贺亦农 徐文华 殷向杰 盛茂林 褚斌 褚新红(女) 冀国强 戴永康 魏继红(女)

  天津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1:5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