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7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 勇 万 敏 马列坚(女) 王 岚(女) 卢洪早 白廷辉(回族) 白忠泉 成 慧(女) 朱 兰(女) 朱芝松 乔蓓华(女) 刘 健 刘仕英(女) 刘学新 李 政 李 强 李永明 李儒新 杨 宇(女) 杨戌雷 杨振斌 吴 娜(女) 吴 清 吴蓉瑾(女) 邱莉娜(女) 何小玲(女) 邹丰恒 沈 军(女) 沈 炜(回族) 迟 楠(女) 张 军 张军萍(女) 张宏俊 陆方舟 陆颖青(女) 陈 杰(同济大学) 陈 杰(宝山区)陈宇剑 陈金山 陈玲玲(女) 郁 非(女) 杲 云 周慧琳 郑钢淼 赵嘉鸣 胡文容 查琼芳(女) 钟天使(女) 施净岚(女) 姜冬冬 姜丽萍(女) 祝玉婷(女) 袁婷婷(女) 顾 蓉(女) 钱红昊(女) 徐 枫(女) 徐 建 高 煜(女) 高融昆 郭 芳(女) 诸葛宇杰 黄 红(女) 曹立强 龚 正 章 雄 梁 旭 董云虎 蒋卓庆 程向民 舒 庆(满族) 谢坚钢 雷凡培 缪 京

  上海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07:08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许建文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