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乡村振兴新气象”系列报道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三农’工作的体现。”

  乡村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治理效能不断提升……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乡村振兴新气象”系列报道,关注各地乡村建设经验案例,一起来学习。

  乡村振兴新气象①:乡村来了规划师

  乡村振兴新气象②:村里娃家门口的幼儿园

  乡村振兴新气象③:秸秆资源化这样做

  乡村振兴新气象④:农业经理人奔忙在希望的田野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5:0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