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22年兵团基层优秀党员培训示范班(第1期)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5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主办、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承办的兵团基层优秀党员培训示范班(第1期)举办,兵团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致辞。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兵团历史、兵团精神等,重点加强基层党员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严格党性锻炼,教育引导基层优秀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班坚持“理论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采取党性锻炼、专题辅导、实地观摩、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依托第四师红色教育资源和乡村振兴示范点,精心设计了乔老克哨所、沙漠徒步巡边、62团金边博物馆、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72团红军团博物馆、全国美丽宜居村庄71团7连等有代表性的现场教学路线,旨在淬炼提升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实效。同时,为兵团各单位开展基层党员教育培训作出示范。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来自各师市近三年获得师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共计100人参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7:11 来源:“兵团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