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迎接党的二十大 总书记这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掷地有声,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学习。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强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09:07 来源:央视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