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伊犁州举办州直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技能(互联网党建)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5日,新疆伊犁州直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技能(互联网党建)培训班在伊犁州党委党校举办。州直网信系统骨干、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互联网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共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引导州直网信系统骨干、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互联网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参训学员不断拓展互联网思维,掌握科学技术,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更好地建设互联网、运用互联网、管理互联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保证此次培训班办出效果、办出水平,伊犁州党委网信办结合本地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互联网党建实际制定培训方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自治区、自治州网信办业务骨干,党校师资进行授课。课程除了集中理论教学外,还综合运用研讨交流、经验分享、视频教学等多元化教学形式丰富授课内容,既讲理论知识又教经验做法,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伊宁市网信办负责同志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我感觉非常及时,我一定认真学习,把所听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中国电信伊犁分公司负责同志表示:我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网络安全技能,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8:00 来源:昆仑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