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9日,江西省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力量。江西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回顾,也有井冈山精神学习、党性教育等课程,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访谈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为学员提供了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参加此次培训有110余名党员,来自农村、社区、国企、机关、高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生产和工作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6:17 来源:“江西干部学院微讯”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