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华能集团开展“我来讲党课”评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4月—8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优秀微党课征集评比工作,共推出优秀获奖作品14个,集中展现华能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发现储备一批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传扬华能企业文化的优秀党务人才,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华能集团公司党组组织50余家二级单位3000余名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职工、离退休党员走上讲台,采取讲座式、互动式、情景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阐释华能发展战略、讲述党员奋斗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弘扬爱党爱国爱企主旋律。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把开展微党课征集评比作为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的有效抓手之一,实地检验基层党支部抓党员教育管理、开展“三会一课”等情况,有效调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创新讲党课、认真学党课、灵活用党课的积极性,增强标杆党课、精品党课、优秀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各级党组织通过微党课,追忆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奋进华能二次创业;通过讲述党员在绿色转型发展中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迎难而上、勇往直前;通过回顾党员干部为党的电力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党员以华能创业前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华能“三色文化”“三千精神”,凝聚起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8: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