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喜迎二十大 | 凝心聚力 奋斗实干迎盛会

微信扫一扫 ×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金秋时节,雄安新区的工程现场热火朝天,300多个工地同时在建施工。数万名雄安新区建设者坚守一线,用实干成就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大学园的图书馆再有一个月即将主体封顶,这里将成为未来之城的标志性建筑。

  在杭州亚运会的重点保障工程、在赣南革命老区大广高速南龙段等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们见证了公共基础设施和交通网络的巨变。

  在广袤的田野上,农民们迎来了丰收季节,大伙儿在田间地头说变化、谈未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大家都充满了期待,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眼下,各地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1:0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