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喜迎二十大 | 锐意进取谋发展 创新实干迎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时节,神州大地一片丰收景象。在黑龙江垦区军川农场,稻花飘香,预计今年亩产超过1200斤。在安徽颍上,小瓜蒌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大产业,人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迎接党的二十大。

  在建设工地,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喜迎盛会。在江西宜春,国家重大水利项目——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进入尾声,建设者们正在做最后冲刺。在贵州,今年将完成1万个5G基站建设,实现市区、县城、乡镇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4:31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