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

(2021年3月22日)

  我到山东考察时专门去看了孔府孔庙,到武夷山也专门来看一看朱熹园。

  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如果没有中华五千年文明,哪里有什么中国特色?如果不是中国特色,哪有我们今天这么成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特别重视挖掘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精华,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这是习近平在福建武夷山朱熹园考察时讲话的一部分。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专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专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4: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