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党课升级版”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的初心就是不断研发新技术,做‘红’做‘火’火龙果,带动帮助家乡父老乡亲走上致富路。”日前,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东平镇新业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党支部书记傅俊明,结合自身的创业故事在村里的千亩火龙果基地给农村党员上了一堂家门口党课。

  2022年以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实施“先锋培育”行动,采取“党课+现场教学”方式,结合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清廉建设等内容,将课堂设在党员家门口、田间地头、村文化广场等,通过组织书记带头讲、身边榜样示范讲、专家人才深入讲、履职先锋带动讲,有效推动宣讲党的好政策、好故事、好声音。

  该县打破以往“台上讲、台下听”的单一模式,依托在全县范围内打造的“十大红色学堂”,推出“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传奇》+听一堂主题党课”等一站式红色体验活动,推动全县“党课开讲啦”活动有声有色见实效,深受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好评。此外,针对流动党员,用好“云端红色课堂”,通过录制微党课等线上订制模式,让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27 来源:“八桂先锋”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