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福建省龙岩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10月13日至14日,福建省龙岩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端、移动端、PC端,以集中观看和居家观看等方式,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首期党课主讲人是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谈了六个方面的感悟,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

  《党课开讲啦》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学习心得

  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干部 彭文英作为新时代法院队伍中的成员,我们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心,永葆开拓奋进、担当有为的事业心,传承闽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践行“脚底板工作法”,充分履行行政审判职能,持续推进府院良性互动,合力实质化解行政争议,为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罗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党员 张梦钰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后,深入了解到外交为民是中国外交工作的宗旨,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很重要,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背后是国家。生在华夏,何其有幸!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必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促进人类和平、发展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杭县稔田中学教师 丘贵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胸怀天下、命运与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博大胸怀和担当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关爱每一位学生,积极投身课改大潮,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连城县东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童晓辉从孟晚舟的经历中,我感悟到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祖国的强大支撑,让我们倍感自豪。作为社区干部,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社区工作做细做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党员 黄晨人民对国家的信仰来源于国家的日益强大,尤其是重温5200名中国民众安全撤离乌克兰的激动瞬间,我深感作为一名中国公民的骄傲和自豪,更加感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心;作为电信员工,我们要勇于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职工 曹建斌: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阔步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作为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洞察大势、把握规律的真理力量。作为企业员工,我们要时刻努力提升能力,切实掌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科学系统、务实管用的思维方法,积极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企业外事工作实践新路径,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22:13 来源:“闽西党旗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