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贵州省铜仁市掀起观看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其中,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第一、第二期节目,分别于10月13日、14日晚播出。贵州省铜仁市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或网络平台收看,并交流观看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

  石阡县甘溪乡扶堰村驻村干部 罗传琴:在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中,主讲人谢锋以“六个感悟”为主线,用举实例、讲故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村级岗位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一宣六帮”作用,做好宣传宣讲,持续加强对农村党员的党性教育,确保党中央的方针政策能在“最后一公里”落地落实。

  思南县直机关工委 杨丽通过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我深受鼓舞和感动。作为机关党务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加强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业务本领锻炼,熟练掌握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要求与具体流程,勇当宣传思想战线的“干将”“闯将”“猛将”,为建设新时代“五高五强”新思南作出党务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界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 肖玉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新理念新主张新倡议,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同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一线指挥部”,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切实推动党建引领工程有效落实,为全面实施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德江县稳坪镇党建办工作人员 陈茜在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中,主讲人谈到,中国在短短一个月内6次对遭遇灾害的国家伸出援手,这让我非常感动。中国已成为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人类在这个地球上唯一的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外交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为推动人类和平与发展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22:20 来源:“铜仁组工”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