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新疆克州党员干部掀起收看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14日晚21:00,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第1、第2期开播。新疆克州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发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万余名党员干部进行观看学习。

  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将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新疆故事,用实际行动同企图颠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企图迟滞甚至阻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一切势力斗争到底。

  克州乌恰县乌恰镇博鲁什社区加依别克·西尔买买提说: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温暖。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克州阿克陶县恰尔隆镇麻扎窝孜村党支部书记塔来古丽·克尔曼说: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外交是人民的外交,根植人民,胸怀人民,让每一位中国公民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为民服务的态度和决心。身为村支部书记,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领会此期《党课开讲啦》节目内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民服务理念传达给各位党员群众,将关爱带给基层将温暖传给一线,做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8:57 来源:克州党建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