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手机报》2022102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星期五 农历九月二十六 二十大专刊

  【二十大要闻】
  >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20日晚举行第五场集体采访,邀请青海、宁夏、新疆、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金融系统、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各自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这6位新闻发言人是: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他们介绍说,连日来,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感到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这份报告。下一步,将按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温馨提示】
  您好!欢迎您对共产党员手机报提出宝贵意见,请发送手机短信至12371。更多信息请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gcdyweixin和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接收本手机报免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6:22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