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二十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10月22日开启

微信扫一扫 ×

  2022年10月22日,二十大第二场党代表通道开启。22位党代表走上通道,面对中外媒体畅谈大会感受,表达对未来的期盼。

  走上通道,刚刚参加完闭幕大会的党代表们抑制不住兴奋之情,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他们所在的领域在大会精神的鼓舞下,各项工作正加快推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让代表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走下通道的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一条党代表通道,连着过去的奋斗和成就,但更连着未来的希望和憧憬。走下通道的党代表们又将带着二十大精神踏上新征程,和各族人民一起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22:2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