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壮乡传唱二十大 颂党歌声比蜜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在基层广大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9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以“壮乡传唱二十大感恩奋进谋发展”为主题,在阳圩镇布林村举办壮语情景党课进移民库区活动,现场歌声、乐声、笑声、掌声不断,让别出心裁的基层党课格外动听。

  这场生动活泼的开放式情景党课面向布林、昂里、六丰、孟沙等库区移民和壮族同胞。党课活动中,右江区充分调动起农村党员、农村业余文艺队、致富带头人、“土专家”等力量,从小品《产业现代化》到对歌《山歌齐颂二十大》,从讲述《党的新风吹进移民库区》到诵读《党的二十大金句》,以小品“演”、山歌“颂”、政策“读”、共同“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壮乡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壮话节目《乡村振兴展蓝图》将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融入民族曲艺,创作了一段通俗易懂的山歌快板,将二十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

  截至目前,右江区各级党组织已累计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86场次,深入瑶乡、移民库区、搬迁安置点等举办少数民族语言情景党课9场次,组建少数民族党课宣讲队29支,开展党课宣传147场次,覆盖党员群众1.6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3:52 来源:“百色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