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安顺市各级党组织形式多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贵州省安顺市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市委组织部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组工微讲堂”“青年组工读书班”,各级组织部门同步开展“书香组工”“组工夜校”等,由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宣讲,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增强组工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把握。各级党组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学习清单,纳为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个人自学、集中研学、讨论促学,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县区组织部门指导组建“汉语+少数民族语言”的“双语”宣传队伍深入少数民族村寨,采取快板、诗歌等形式,通过进村入户宣传、农村大喇叭、移动小喇叭等,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快问快答等,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悟、学懂弄通。结合乡村振兴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在实地观摩、现场述职中谈认识、谈体会,让“书记说给书记听,书记做给书记看”,搭建起良好学习交流平台,引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知促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8:21 来源:贵州党建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