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达州市线下线上“同频”发力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四川省达州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用好用活本土资源,推动“线下”和“线上”两大党员教育载体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线下”有声有色

  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原原本本通读、逐字逐句研读、反反复复精读,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用。认真筹备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抓好抓实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聚焦基层干部群众需求,整合师资力量,组建由高校专家、党校教师、党务工作者、农业专家、驻村第一书记、红色教育基地宣讲员等组成的“流动”宣讲团,深入乡镇、社区、村,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过“理论+案例+情景体验”模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用好用活“三红”(红喇叭、红板报、红显屏)宣传载体,不间断播放、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标语、重要内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线上”有形有效

  用足用实集党员教育、三务公开、视频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达州市新时代学习频道”信息平台,根据党员培训需求,针对性安排讲座主题、联训师资,开展市、县、乡、村“四级联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组建“达州先锋”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达州组工”抖音号等多矩阵“党群网校”,制作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图文、音视频教育素材,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栏、专题网页,开展“先锋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评比”等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教育,让党员群众积极主动学、随时随地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07 来源:“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