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安康市:抓好“三个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安康市充分利用远程教育“一网三平台”,多维度丰富学习形式,多层次提升学习实效,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安康的强劲动力。

  提升政治站位,抓组织部署有力度。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明确学习内容、进展安排、学习重点等层面,制定了学习“任务书”和“进程表”,确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注重多维发力,抓学习宣传有广度。在安康先锋网、安康先锋微信公众号积极运用短视频、图解等方式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积极开展二次传播,充分运用市、县远程教育宣传矩阵,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广辟投稿渠道,在市、县远程教育“一网三平台”上开设《热议报告、畅谈发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专栏,刊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信息500余篇,学习宣传热度持续升温,形成了上下联动声势。

  聚焦贯彻落实,抓知行合一有深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人才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各领域有代表性的党员干部说感受、谈体会、讲打算,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采取专题研讨、互动交流等方式,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学用转化活动,增强学习效果,及时深化总结,提炼特色做法,切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7:51 来源:陕西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