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工地党课”入脑入心!海南控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进项目一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海南控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进项目一线

海南控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进项目一线

  11月6日,海南控股在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在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国资委党委指导下,海南控股邀请了海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周皓和海南省劳模、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浪,在水电集团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一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在海南自贸港重点水网项目建设一线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据悉,海南控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将以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小分队“送学进基层”等形式在公司系统全面铺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解读,打造沉浸式党课、“定制”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海南中心、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贡献海控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2:52 来源:“海南国资”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