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____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2.坚持____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3.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____、自我____、自我____、自我____,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4.抓好____这个根本大计,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把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

  5.二十大党章要求,弘扬____、坚守理想,践行初心、____,不怕牺牲、英勇斗争,____、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答案:

  1.第二个百年;2.创新;3.净化、完善、革新、提高;4.后继有人;5.坚持真理、担当使命、对党忠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2: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