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和田地区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 8.2万人参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14日,新疆和田地区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地区8.2万名各级党员干部参与线上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记录,仔细思考,积极研讨交流,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此次培训是根据地委安排,由地委组织部主办,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协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发展改革研究院承办,培训围绕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设置15个专题讲座,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在线视频授课。首节课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主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异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地区各县市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集中+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理论测试”等方式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在岗工作任务跟培训时间相冲突的学员可利用空闲时间观看课程回放,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

   为进一步确保学习效果,培训期间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党小组)还将以线上或线下形式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每名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和心得体会,确保人人发言,学有所获。

  在第一天的授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普遍表示,此次培训虽是网络直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水平高,理论结合实际,对于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很有帮助,也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持续到11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7:50 来源:和田党建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