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古田干部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全面推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进修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农业银行的学员纷纷表示,古田干部学院在课程安排及教学形式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特色鲜明,收获满满。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古田干部学院早谋划、早部署,组织专门力量,精心开发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学院充分发挥闽西独有的教育培训资源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闽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出“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启航新征程”专题教育培训。在专题教学方面,开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教学等新课程。在现场教学方面,深挖闽西特色资源,突出新时代十年闽西的非凡成就,策划推出“品红色经典,悟初心使命;看星火燎原,铸信仰之魂;循革命史迹,学强军思想;走新发展之路,圆绿色梦想;访党代表履职,绘奋进蓝图”5条精品线路,结合红色廉政、红色法治、红色金融、红色医风等相关主题,构成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线路。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推出以来,受到各培训单位的欢迎,纷纷前来垂询预约。学院先后举办上海环境集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华侨大学等多个培训班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已经全面推开,形成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24 来源:“古田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