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轮台县:“四微”视频展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打竹板、走上台,欢声笑语赞歌扬;胜利召开二十大,全国人民喜洋洋……。”这几天,新疆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宣讲员们正加紧排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材的快板,录制成视频参加“四微”视频展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轮台县以微党课、微朗读、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为载体,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四微”学用微视频展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实际,用“土方言”谈出“真感受”,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烂熟于心,运用快板、诗歌、讲故事、“三句半”等多种形式,排练并表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作品。

  “我们将党的二十大内容编为朗朗上口的‘三句半’,用更加接地气的形式,为基层党员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策大雅乡机关党员巴拉提·托乎尼亚孜说。

  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和单位的“四微”视频展播作品60余部,县委组织部将对优秀微视频在轮台党建网、“轮台零距离”微信公众号、轮台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官方账号、轮台好地方APP等各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宏大、思想深邃,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四微’学用活动中,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的家乡话讲透‘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7:47 来源:昆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