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1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____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2.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____,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3.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____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____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4.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____、____,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5.坚决维护________,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答案:

  1.为民造福;2.文化自信;3.党史学习教育、县处级;4.形式主义、官僚主义;5.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