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12)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集中体现为____________

  2.____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3.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____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4.拥有______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5.党的纪律主要包括________、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答案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意识形态;3.党内监督;4.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5.政治纪律、组织纪律。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