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昌吉州: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云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22日,由新疆昌吉州党委主办,州党委组织部承办的“昌吉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全州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4.4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州党委主要领导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专题培训班打破时空界限,依托新疆干部网络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汇贤学堂”2个网络平台,以“云端课堂”的形式,邀请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有关国家部委的34名国内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为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进行线上系统辅导和专题解读,党员干部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丰富的理论盛宴和精神大餐。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持续到11月30日。鉴于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之际,各项工作处于冲刺阶段,很多干部无法按时参加线上直播课程,技术人员专门对每节课程增加“回放”功能。干部们可以统筹工学时间,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实现学习培训和日常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同时,全州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党员干部人人谈体会、个个话心得,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领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班各位授课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得很透彻、很到位,主题鲜明、角度新颖、符合实际,是一次精准及时的补能充电,非常“解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本职岗位,着力提升本领,破解工作难题,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庭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35 来源:昆仑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