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塔城地区:线上直播“同屏”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新疆塔城地委组织部、地委宣传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全地区7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手机、计算机同屏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塔城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讲师葛传光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主题,结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听完报告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推动地区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谱新篇章!

  塔城地委党校负责同志说:“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优化形成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课程体系,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授课水平,着力增强党课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

  乌苏市百泉镇托古里克莫墩村党支部书记李忠海说:“我会把学习收获传达给乡亲们,引导党员群众铭记党恩、勤劳致富、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地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吴秋琼说:“今后,我们将积极发挥全地区5000多名宣讲员、特别是2600多名草根宣讲员的作用,深入7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85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苞谷馕’式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8:36 来源:昆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