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手机报》20221206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星期二 农历十一月十三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举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到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并护送遗体到八宝山火化

  【要闻简报】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

  >12月5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在北京火化。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并护送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到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锦涛也前往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到八宝山,首都各界群众纷纷来到沿途道路两旁,送别敬爱的江泽民同志,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温馨提示】

  您好!因系统升级维护,共产党员手机报近期暂停发送。欢迎您对共产党员手机报提出宝贵意见,请发送手机短信至12371。更多信息请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gcdyweixin和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接收本手机报免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0:49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