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好剧推荐:重温这些榜样故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功勋》

点击观看

  《功勋》分为八个单元《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讲述8位功勋人物故事。

《高山清渠》

点击观看

  《高山清渠》以“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草王坝村原党支部书记黄大发为原型创作,讲述了“当代愚公”黄大发为改变家乡贫困缺水的面貌,带领全村人艰苦奋斗的故事。

《大山的女儿》

点击观看

  《大山的女儿》根据真实事迹创作,讲述黄文秀从乡村走出来,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动人事迹。

《一诺无悔》

点击观看

  《一诺无悔》取材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在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为创作背景,展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的故事 。

《黄大年》

点击观看

  《黄大年》以时代楷模、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黄大年同志为原型,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4:3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