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酥雨梅香彰华彩 实干争先谱新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首批委托班次学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新春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新年起稳步、开好局,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轮训班”,杭州市市场监管系统500余名党员干部分4批赴院校开展学习。

  2023年春季学期首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首批79名党员干部来到了生机盎然的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开始为期3天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旅。当日下午,杭州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市委党校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上第一课,为学员解读二十大精神,也标志着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对外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依杭州市场监管系统的学习需求订制了完善的培训计划。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丰富、行程紧凑,紧扣主题、特色鲜明,不仅有扎实的理论课程,还安排了“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余村和“江南小延安”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两场特色现场教学;不仅设置了“党性修养”和“廉洁教育”专题辅导,还利用晚饭后时间,安排了二十大原文学习和理论测试以及红色电影鉴赏。此外,学院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金灿荣教授在线为学员进行网络辅导,解读“二十大后的中国与世界”,深受好评。

  开局即竞走,奋蹄为先锋!在湖州全市上下,开年即掀起“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新高潮的背景下,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将继续锚定“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发展目标,以新学期对外培训工作良好开局为契机,跑出加速度、唱响知名度、赢得美誉度,持续擦亮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金字招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优势,立足浙江实践,讲好湖州故事,助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享誉全国。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26 来源:“生态之音”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