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挖广推全国高校优秀教师党支部创新经验——华中师范大学出版《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创新案例精选》系列丛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期,由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组编的《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创新案例精选》系列丛书由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这是基地精耕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而形成的系列成果。

  2018年以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连续五年承办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学员覆盖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14所部省合建高校、13所其他部委属高校及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属高校,影响非常广泛。

  为了延续研修班的研修成果,基地发挥“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在基层党建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充分用好学员资源,深度挖掘他们在基层党建中的经验做法,跟踪研究他们参训之后对高校基层党建的创新举措,收录组编《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创新案例精选》系列丛书,旨在总结高校教师党支部的实践经验,交流高校基层党建的创新探索,切实推动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9:37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网站 打印